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風兄保重

一直追縱的BLOG友風兄傳來風嫂別離的消息, 小子眼淺, 看到一半已經眼濕濕.......

財自財自, 風兄講得很好, 失去了愛人, 財自又有何意義?!

加埋止凡兄今天題名為"過客"的文章, 現節錄如下:

有些關係,我們永遠都不是過客,如人家的兒子、父親、丈夫等。對這些身份、角色、工作,你要好好經營,因為於這些關係之中,你永不會認為自己是過客,這些角色將會陪伴你走到人生盡頭,要好好準備財務自由後的生活,必需要認清不同階段的身份、角色,於當過客時又要樂在其中。

實在係對小子的當頭棒喝! 實在需要少少時間整理及沉澱.

願風兄堅強, 節哀順變; 風嫂會在天國守護著您們的, 願風兄及凝凝保重!

3 則留言:

  1. 多謝小子兄特地為我寫這篇Blog文,很多珍貴的事物,遠比財自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兄言重了, 願您及凝凝保重! 嫂夫人會守護著您們的!

      刪除
  2. 路過看到這篇文章,也感概萬分,加油多寫好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