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蔣嘉琦突宣佈掛靴

【唔做騎師喇】25歲蔣嘉琦突宣佈掛靴

香港唯一女見習生蔣嘉琦今日(8日)透過自己社交網站平台宣佈,經過自己詳細考慮,及與導師、家人商量後,決定因爲健康理由,離開其短暫的賽馬事業,意味這位一直深受馬迷愛戴的萬人迷將會退役,更指名感謝香港賽馬會,騎校校長陳念慈,師傅呂健威及她的朋友和粉絲,稱希望給她更多的支持和鼓勵。

現年25歲的蔣嘉琦出道至今已有三季,期間造出不少傑出成就,例如告東尼獎、香港最受歡迎騎師、在杜拜得到最受歡迎人物獎,而及在沙田馬場以女騎師身份一日取得4W破盡紀錄,更代表過香港在瑞典參與的女騎師賽。不過去年5月21日,她騎「上利多」卻被指控未盡全力罰停賽7日,可算是其從騎生涯的污點。本來這位在從騎事業慢慢取得成就的蔣嘉琦,但今季暑假期間,發現其左手中指韌帶舊患復發復發,令她難以發力捉實韁繩,缺陣超過半年。其實近期馬圈已盛傳嘉琦掛靴的傳聞,不少練馬師私底下已表示,已接獲對方不能再騎馬的消息。據知,雖然嘉琦早前已經在上水騎術學校恢復操練,但真正上場策馬競賽與平日操馬的情況不同,如果手指未能發力,根本不能策馬出賽,所以她唯有告別從騎生涯。


小子最愛的嘉琦BB掛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