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搞老湯的不該

劏房離奇雙屍案 離婚婦或被殺陪死

【星島日報報道】油麻地揭發離奇雙屍案,一名已離婚、但同時周旋於前夫及男友之間的女子,昨傍晚被發現與男友雙雙倒斃劏房單位內,屋內有燒過的炭,表面看似「雙燒炭」自殺,惟警方找到女死者前夫,得悉他事前曾接男死者發出要殺女友的「攞命短訊」,警方恐有別情,重案組正調查男方是否殺人後自殺,以及女方是否被逼陪死。

同居情侶陳屍油麻地劏房,警方調查是否涉謀殺及自殺。兩死者分別是男子余嘉正(四十七歲)及女子陳曉燕(三十五歲),消息稱,案發前女死者姓鄭前夫(三十九歲),曾收到余給他的「攞命短訊」,內容大意謂「要殺死他的前妻」,令案中謎團未解,警方重案組迄今晨仍在現場調查。
現場為上海街三百八十號上海大廈三樓一個劏房單位,余與陳女同居上址。現場消息稱,陳女是失婚婦,但離婚後仍與前夫同住在將軍澳寶琳邨的昔日愛巢,更周旋於前夫與男友之間,余得悉曾勸阻但無果,一直不滿這段「三角關係」。

昨傍晚六時許,認識兩事主的友人到上址劏房探訪,但拍門良久仍無人應門,房里則傳出燒炭氣味,感到事有蹺蹊,連忙通知大廈保安員致電報警,聲稱有人燒炭企圖自殺。
警方、消防及救護員到場破門而入,揭發余及陳雙雙倒臥房間地上,兩人已證實死去,旁邊放有一盆燒過的炭,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兩人死因是否可疑,但未發現任何遺書或打鬥掙扎痕迹,翻看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亦無發現可疑人物。

其間,警方聯絡兩死者的親友了解情況,女死者前夫聞噩耗表示震驚,並向警方聲稱事前曾收到男死者給他的「攞命短訊」,警方極表重視,邀請他提供資料,並由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鑑證科人員亦到場蒐證,數名相信是兩死者親友的男女,曾到場認屍後離去。兩死者遺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法醫剖屍檢驗,以確定真正死因。

坊間有好多人奉行買間洋樓搞老劏, 谷到個回報有10%以上,其實租客的質素都係好緊要, 香港已經係一個非常大壓力的城市, 而將一大班大壓力的人迫在一個咁L細的斗室入面, 如果有咩爭執都係可以預期
況且老劏的牆身係好薄, 小子有朋友住劏房, 真係連隔離講咩都聽到, 一個唔覺意心情唔好又嘈交, 真係斬人都有之

4 則留言:

  1. 買債有時好過收租就係唔駛煩呢D無謂野, TOUCHWOOD 債跌一係HOLD TO MATURITY, 一係沽左佢, 正常都有COUNTERPAR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買商廈單位或舖就可以少麻煩, 當然又是location :)

      刪除
    2. 係小子其中一個CHECK POINT呀LISA 師姐, 一舖養三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