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BNO 平權 - 一雞兩味

BORIS JOHNSON 尋日出到大絕,叫事頭婆SUSPEND 國會討論,以圖同EU 玩一舖賭命。

至於脫歐之後,英國金融服務業極度需要專才以補充流失人手,而BNO 平權,既可以將香港1997年前出世,呢家事業及資產都有番咁上下的人民一批過吸走,一招吸星大法又可以對自身有利,兼且贏盡外國名聲 (中英聯合聲明雖然係歷史文件),兼且將中產的錢盡吸入英國的經濟,對祖國/香港做成人才/資金流的損失,呢招實在係......高

而港樓方面,海怡主區3房的成交價都反回1000-1050萬的區間,比之前1100-1150萬平左10%左右。回報做到3%以上。

如果對香港有信心的人大可以出招試下價,不過負責任的講句,小子身邊有為數不少的中產都考慮沽野移民,短期供應應該會開始增加少少,至少D人唔會死HOLD 唔放。

再加上銀行縮回贈同埋限按的措拖下,物業的轉按暫停,而每2年轉按一次成為絕响,在持貨成本增加下, 有不少人人心虛怯短期沽貨,想執平野的朋友可以開始睇野了。

業主驚青損手照賣


屯門萬寶325萬今年低

屯門細價盤都出現近平手出貨個案。消息稱,萬寶大廈高層A室,實用面積263方呎連約叫價380萬元,減至325萬元沽,做價創該廈今年最低,呎價約12,357元,較對上一宗買賣低約18%。

單位原業主一七年購入,帳賺約16%,惟扣除辣稅及使費,料微賺轉讓。美聯梁浩文指,鄰近的華樂大廈低層F室,減價至406.6萬元沽,呎價約12,706元,低市價8%。

美聯集團主席黃建業稱,環球經濟下行在即,樓價失去上升動力,注意樓市「熊出沒」。他料,今年樓價已見頂,將由高位回落約5%,同時預期下半年一手成交會跌逾四成,而全年二手交投量勢「差過沙士」,創有紀錄新低。


2 則留言:

  1. 專業而有大把資產的那批,想去哪裏都不難啊。

    BNO平權,只怕未必能吸引這批人材。最有興趣的,我想是那些踏入中年而不成才,卻十分懼怕共產黨的曱甴。

    回覆刪除
  2. 英國金融業未必吸納到香港ge人材,一黎人工相比香港太低,二黎競爭優勢唔mat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