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美聯工商舖盈喜

【459】美聯工商舖盈喜料中期業績扭虧為盈

【星島日報報道】美聯工商舖(00459)發盈喜,預期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個月中期業績將會錄得綜合淨溢利,去年同期錄得綜合淨虧損約900萬元。
業績轉虧為盈主因為今年首5個月香港非住宅物業銷售交易宗數及金額較去年同期增加及成本控制所致。(ky)

美聯工商舖盈喜節錄如下:

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根據本集團之未經審核綜合管理帳目及本集團現有之其他資料所作出之初步審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止五個月錄得綜合淨溢利約港幣二千五百萬元,並預期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將會錄得綜合淨溢利(相對截至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錄得綜合淨虧損約港幣九百萬元)。本集團業績轉虧為盈之主要原因為:
1. 二零一七年首五個月香港非住宅物業銷售交易宗數及金額較二零一六年同期增加;及
2. 成本控制。

因為港府加強調控住宅, 好多有錢人都已經轉戰工商舖, 所以小子投機性買入459, 除左貪佢每股現金夠多之外, 仲有工商舖炒起的概念

5個月淨利2500萬, 即係全年大約6000萬 (如果辣招無改的話), 即係每股EPS 0.3仙, 同比上年1800萬全年盈利增加差唔多4倍

俾15倍P/E 的話, 0.3 X 15 = 4.5仙, 即係0.045....等於現價, 已不包括手持的6.57億現金, 4億的投資物業, 以及6億的殼價.........

黃建業於早前賣左北角棟物業俾459 以換取CB, 咁橋又有盈喜...會唔會係另一隻當炒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